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12-05-08

  由金城鎮公所主辦的2023金門迎城隍系列活動的「愛戀金城祈福音樂會」6日(星期六)下午14時30分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行,高水準的音樂響宴,帶來的滿滿的能量,更能感恩珍惜所擁有的一切。

愛戀金城祈福音樂會委請金門國樂團等進行演出,由國際知名音樂指揮家黃光佑老師擔綱指揮。演出曲目包括中正國小國樂團《楚頌》、《愛你》,金湖國小國樂團《獨克宗》,金湖國中國樂團、金湖國小國樂團《茉莉花》、《孤勇者》,金門高中國樂團《沙漠玫瑰》、《憶》,金湖國中國樂團《茶馬》、金城國中國樂團、金門高中國樂團《思源》、《迓媽祖》等曲目。除了經典的民族管弦樂,也有近年爆紅的《愛你》、《孤勇者》等重新改編為國樂團版本的熱門曲目。

透過音樂的傳遞,感謝城隍爺對金門土地的護佑,期盼緊接而來的活動順利進行,歡迎大小朋友來聆聴音樂的美好,一同感恩、惜福。

愛戀金城祈福音樂會

愛戀金城祈福音樂會2